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冰糖甜饼19

黎语冰x棠雪

冰糖cp的甜蜜小事

喜欢的宝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

    棠雪和黎语冰退役后也没有离开冰场,两人都有各自的俱乐部,专门培养对冰球和短道速滑感兴趣的小孩子。

    棠雪本以为自己不喜欢小孩子的,聒噪又调皮,但是长时间相处下来后她竟然经常母爱爆棚,觉得他们又可爱又聪明的。

    棠雪也很有孩子缘,虽然一开始训练时觉得自己会不会太严厉把小孩吓到,但是很快她“本性暴露”后很快就很她们打成一片。

    后来更是越发亲热,经常黏着她不放,棠雪不禁暗自骄傲,看来她不仅男女通吃,还“老少皆宜”呢。


    直到有一天圣诞节棠雪答应了黎语冰早点回家吃饭的,就提前结束训练放她们回家了,结果这群小孩子竟朝她跑来,一脸欣喜地看着她。

    “教练我们能再看到那个帅哥哥吗?”   

    “教练教练,帅哥哥什么时候再来呀?”

    “对呀对呀!——”

    棠雪顿时石化了……黎语冰就来接过她一次,露脸不过一分钟,就收获迷妹了…原来是她自作多情了,老少通吃的是黎语冰?!

    “你们那么小问这些干嘛呢,好好学习!”棠雪不满地打发她们回去。

    “那教练,帅哥哥有女朋友了吗?”有一个小姑娘一脸纯真且坚定的看着棠雪,问出这句让她想吐血的问题。

    棠雪暗自做了个深呼吸,尽量克制自己的表情,可不能吓到小孩子了。

    “没有呢,但是帅哥哥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也很喜欢帅哥哥,所以别多想了哈。”

    小姑娘顿时瘪了嘴走开了。

    棠雪心想自己也没说错,她是老婆,不是女朋友,不算骗小孩吧。


    晚上棠雪把这件事跟黎语冰说了,果然当事人窝在沙发里笑了好一会。

    “我说你以后能不能低调点了!”棠雪随手抓住一个抱枕扔过去。

    “诶!你这怎么就怪起我来了。”黎语冰一手接住抱枕,抱在怀里,脸上笑意还没完全褪去。

    “你以后出门都给我戴口罩算了,帽子也戴上。”

    “你之前可不是这样,我把腹肌拍给你,你还拿去发朋友圈,现在怎么不见你那么大气了?”黎语冰想起了之前的事,蹙起了眉。

    “哪有给别人看,就你一人可见好吗。欢欢逼我交出来还是我拼命死守住的呢…”棠雪赶忙在他旁边坐下,解释道。

    “行行行,以后就露给你一个人看。”黎语冰立马变笑脸,从后面抱住棠雪。

    “这还差不多……”

     唉……这年头,有狗子都不敢牵出来“遛”了,生怕被别人看上。



    #关于新婚礼物

    棠雪和黎语冰结婚没有办婚礼,但是两人的朋友寄过来的新婚礼物却没有少。

    欢欢和小羽最是积极。他们刚从比完冬奥会回家,欢欢和小羽就来家里做客了。

    “小羽子,梦妃,你们是来蹭饭的吗?”

    “当然不…”

    “小羽是,我不是!”欢欢先声打断小羽的话,然后笑眯眯地坐到棠雪身边,藏在后面的东西也拿了出来。

    “棠主,我是来给你送新婚礼物的。祝你和冰神百年好合,永远幸福~”

    棠雪一看有礼物,顿时脸色都明媚了。

    “哟~多谢梦妃,赏你朕的香吻一枚。”棠雪开心搂着地“啵”了一下欢欢。

    “咳”

    “咳”

    两个男人不约而同地表达了自己毫无威慑力的醋意。

    棠雪表示并没有get到。正准备打开盒子时,一只手就摁住了。

    “等我们走了你再看哈,保持神秘感~”

    棠雪看着欢欢一脸不怀好意的神情就感觉有怪怪的,但还是没有打开。


    两人吃饱喝足走了之后棠雪和黎语冰收拾餐桌就收了老半天,在厨房腻歪了一会后黎语冰就被撵去洗澡了。

    棠雪突然想起欢欢的礼物还没拆呢,不知道这小妮子送了什么。

    棠雪期待地打开包装精美的礼盒,看着里面的东西愣了三秒后猛地把盒子盖上,埋下了头。

    “夏梦欢……”

    棠雪一脸心情复杂地拎起里面的一件粉红色情趣nei衣……蕾丝,镂空……

    棠雪克制住自己口吐芬芳的心……只想立马飞过去揍欢欢一顿。

    突然浴室门打开了,黎语冰习惯性地围着个浴巾就出来。

    棠雪迅速“砰”地盖上盒子。

    “怎么了…送什么了?”黎语冰一看棠雪脸颊泛红眼神紧张也知道不对劲了。

    “没什么。就一些零食而已。”棠雪把盒子迅速地塞回袋子里然后放在身后。然后跑上前去挡住黎语冰的视线。

    “狗子,你怎么那么快洗完呀。”

    “什么零食,看看。”黎语冰拨开棠雪,眼神充满了好奇。

     棠雪只好使出大招,一把抱住黎语冰,用力地往后拽。然后实在地给了黎语冰一个床咚。

    黎语冰受宠若惊地看着上方的小脸,熟悉的鼻息就萦绕在嘴边。

    “额……”棠雪表示这一幕确实也比较突然,但现在也只能做戏做全套了。

    “那么着急啊……”黎语冰愣了会,然后就坏笑地勾起嘴角,揽住她的腰。

    “……”

    黎语冰非常享受棠雪一开始的主动和香吻,很快就忘记了礼物的事情,不一会就上下换位反客为主了。

    长年健身的缘故黎语冰的体力和力气都十分的猛烈,棠雪尽管生活上强势但在床上却毫无主导可言,只能嘤嘤唔唔地顺着他。

    于是棠雪就用她的主动把这个“礼物”的事情混过去了。

     第二天趁黎语冰不注意,棠雪就把礼物原封不动地寄回欢欢家。并附赠卡片:让你的小羽子享用去吧。

(小羽表示:谢谢您咧~)



    #

    关于孩子,黎语冰和棠雪退役前是没有打算的,但是现在两人都退役了,而且事业也稳定了。

    棠雪天天教小学员滑冰,越来越喜欢小孩子。但貌似黎语冰并没有提过这个想法,不过多么箭在弦上,他也会先做好安全措施。

     后来一晚上棠雪忍住疲惫和倦意,问了黎语冰。

    “狗子,咱们生个吧…”

    黎语冰刚起的睡意就消失了。

    “现在?”

    “不是呀。”棠雪拍了一下黎语冰,她可没那么饥渴。

    “只是我觉得也是时候了。”

    黎语冰看着棠雪的亮亮的眼睛,然后就笑了,紧紧搂住棠雪。

    “等你这句好久了。”

    其实黎语冰早就想计划这件事了,只是想到生孩子毕竟是女生的大事,而且对于棠雪的事业和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便一直没提。

    “傻狗子,就算我再喜欢滑冰,但那也只是我的爱好,你和家庭才是我的全部。”

    如果说我的青春时期是梦想与爱的编织,那我其他的时期就是想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冰糖甜饼系列快接近尾声啦~太太们会舍不得吗😊

我不爱说完结,退圈之类的,因为我不会完全离开

只能说现阶段没有更多的灵感和时间去创作

如果这样状态下还硬去写的话我觉得是对自己和读者的不尊重。

所以还是那句话:冰糖炖雪梨,不说再见。


接下来的更文安排:冰糖甜饼写到20,然后复习期中考,抽空写锦衣,锦衣更新会比较频一些了。谢谢大家支持冰糖甜饼,谢谢大家对我文字的喜爱😘😘

评论(1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