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只求与你做三个月的夫妻

严世蕃x林菱

上一篇的发车文被屏蔽了😭sorry~


林菱醒来时,手脚的束缚已经解开了,全身的酸痛和手腕脚腕上一圈红痕无不提醒着她把三十几年的贞洁都给了这个他最恨的人。

林菱一闭眼就是昨天晚上的撕扯的画面,愤怒,羞愧,绝望涌上心头,她竟然委身仇敌,她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求黄泉之下她的姐姐能原谅她。

擦了擦眼角的泪珠,抬手摸摸自己的发髻,什么都没有,昨晚肯定被严世蕃全部拿走了,再找找房间里有什么利器,显然也都被收走了。挫败中林菱把目光聚焦在了严世蕃叫人送来的给她做衣服绫罗绸缎上。

在客厅的严世蕃在处理完一个紧急的朝廷指令后,便赶忙通知下人做好早餐,然后回卧室看看人儿起来了没。

一推房门,门没有开,被里面一股力挡住了,严世蕃顿时有不详的预感,用蛮力猛地撞开后,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大跳,林菱刚好“啪”地踢掉脚上的小板凳,她在上吊自杀!

“菱儿!”严世蕃箭步过去把面如死灰的林菱抱了下来。谁知怀里的人儿在拼命地想挣开怀抱。

“你放开我!让我死!”林菱没有死成,心里更加绝望了。

“菱儿,我好不容易把你留在身边,怎么舍得让你死呢。”严世蕃强硬得把林菱按在怀里,语气却格外的温柔。

“你做梦!我就算死,我也不会留在你身边的!”

严世蕃见林菱有点失控了,也不多说什么,把她抱回床上后,重新控制住林菱,然后往外呼喊,“严风,拿过来吧。”

严风随即进来...手里还拿着两副枷锁。

林菱马上就知道严世蕃的心思,这个变态真的想把自己锁在身边,反抗更加激烈了。

“不要!严世蕃你这个疯子!”

严世蕃没有理会,与严风两人很快就把林菱的手脚都锁上了。

“宝贝,其实我是不想这样做的,但是一看你要自杀,我也没办法,只好先委屈一下你了,等你安分了,我自然帮你解开。而且这个材质较柔软,是我专门找人定做的,不会伤到你的。”严世蕃说罢还轻轻抹去林菱脸上的泪痕。

林菱看着自己现在的处境,比死了还难受一百倍,但是,严世蕃不肯罢休,她又怎会先屈服。


“还是不肯吃?”严世蕃看着跪在脚边瑟瑟发抖的丫鬟,语气又多了一份杀气。

林菱已经一天没有进过食了,严世蕃没想到,她尽会用绝食这一招来逼自己。

思来想去,严世蕃还是再次踏进卧室。卧室里,一个青衣女子坐在床边,无力地靠着床沿,眼神空洞,没有一丝生气。

严世蕃看到眼前仿佛奄奄一息的人,心里针扎一般疼痛。“菱儿,求你了,吃点东西吧。”

....林菱没有说话,甚至一眼都没有看过严世蕃。

严世蕃意识到她是真的想死,她就真的一点都不想留在自己身边,她就真的对自己只有除了仇恨以外没有任何感情,即使他想把全世界都送给她。

林菱没有看到严世蕃眼神里的一丝低落和黯淡,她只知道,像宠物一样绑在严世蕃身边,不如活活饿死。

严世蕃知道林菱的倔强性子,强行逼她分分钟咬舌自尽都做得到,一个想法从他脑海里闪过,不行,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女人做成这样...但是,这个女人,是林菱。

一段长时间的沉默后,严世蕃终于开口了。

“菱儿,我跟你做一个赌注好不好。”

林菱感受到了严世蕃语气的正经,眼睛终于撇了他一眼。

“我们用三个月作为期限,这三个月我不会锁着你,但你也不能寻死,好好的跟我像夫妻一样生活三个月,如果你做到了,三个月后,你可以离开这里,甚至我给你一个机会,杀了我。”

林菱空洞的眼神终于有了一丝光亮,她又回忆了一遍严世蕃刚刚所说的话,有点不敢相信:“真的吗?”

严世蕃看着林菱终于面向了自己,那张脸已经相比起前两天更加憔悴,“当真。”

“你不怕三个月后,我杀了你。”

“我既然敢说出这样的赌注,我还有什么怕的。”

林菱的心感觉有了一点奇怪的颤动,他真的愿意用自己的命,来换取和她相处的三个月时光,他当真,如此爱自己...?

“怎么样,答不答应,不然我可能等会就反悔了。”

“好。”林菱马上把刚刚冒出来的奇怪想法压下去,委身仇敌三个月而已,自己今生的使命本就是报仇杀了严世蕃,这种赌注有何不可。

“那你赶紧给我好好吃饭,吃了饭,我就把锁解开。”

林菱点点头,不禁幻想,接下来的三个月,是痛苦煎熬,还是...


下章会甜哒~

评论(20)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