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陆绎喝醉了.... ?(下)

绎夏夫妇婚后日常

今夏虽然觉得喝醉的陆绎杀伤力和战斗力力肯定不如之前,但是要套路他还是有点需要勇气的,今夏组织好语言后,在后面搂着陆绎的脖子,轻声问道:“大人,那你可知道我的《如意君图》放哪了呀?”

“《如意君图》?什么东西啊。”

今夏语塞,这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啊,“就是结婚那天被你收走的那本小人书呀。”

“噢~那本啊...卧室吧。”

“卧室?卧室我找过了呀,没有,你再想想呗。”

“我说,我要先回卧室。”陆绎语气还带点倔强。

今夏有点怀疑陆绎是不是真的醉了,但回卧室的途中又觉得他醉得不轻,几乎整个人都趴在今夏的身上。

好不容易把陆绎扛回了卧室,今夏已经气喘吁吁了。“大人...现在你能告诉我书放哪了吧。”

“我头疼,现在想不起来了。”陆绎又突然皱了眉头,抚着额头。

今夏强忍着怒火,“哪疼呀,我帮你按按。”然后

走到陆绎后面帮他按揉额头。“好点了吗,大人~想起来了没。”

“好多了....我想想...好像是在书房的柜子里...又好像是在床底的暗格。”

“那是在柜子还是暗格呀?”今夏感觉看到胜利的曙光了。

“哎呀我腿又开始疼了,嘶...”陆绎佯装吃痛模样。

今夏这下炸毛罢工了,“陆绎!你是不是又耍我啊!”

陆绎赶紧切换表情,无辜的眨眨眼睛,“夫人,你今天好凶啊,我本来有点头绪都被你吓没了。”

今夏彻底认输了,明明打算趁大人醉了整整他的,怎么现在感觉整的是自己了呢。

“好我不凶,我帮你捏捏腿,哪疼呀,这吗?”今夏走到陆绎面前,蹲了下来。

“再上一点。”   “哦...”

“还要再上一点。”   "哦...."

“再旁边一点。”    “.........”

今夏看到了陆绎了图谋,猛地抬起头,脸刷一下就红了。“啊!”,正准备开口骂他没正经,结果就被人抓住两个手腕整个人拎起来然后坐在陆绎的腿上。

陆绎稳稳地圈住,男子的鼻息就在颈间,还能闻到浓烈的酒香味,陆绎头伏在今夏颈窝上,吮吸着自家夫人的体香。

今夏被突然的举动给懵住了,只觉得颈肩的炙热弄得自己都有点迷离了,“大人...你...没醉呀。”

“夫人...你要什么来着。”陆绎语气恢复了平日的低沉厚重,但是在腰间的手却扯开了腰带,伸进了外衫里。

今夏感受到了腰间不怀好意的大手,想往后躲躲反而更加窝进了温热宽广的怀里。

“嘿嘿...没...没什么....”

“那夫人刚刚是不是还说要经常去潇湘阁来着?”陆绎语气正经,但手已经略过了亵衣,直接触摸到腰,然后缓缓往上。

今夏脸已经红到了耳根,挣扎也挣扎不了,再摸下去岂不是很快被吃干抹净,“没,没说过。大人~你....别这样...”

陆绎刚刚确实有了醉意,但是也是能控制住的,作为锦衣卫,怎么可能这点自制力都没有。只是装醉看看这个不安分的小娘子要干什么而已,没想到她心里最惦记着的竟然是禁书。

今夏刚说完,就被抱起来,跌进床里,陆绎迅速欺身而上,“夫人忘记了,为夫可没忘,夫人想看《如意君图》,没关系,我们可以先来实践一下。”

“啊?...唔..”所有的抗议都消音在两人的口舌交缠中,衣服刚刚已经被解地差不多了,所以三下五除二便轻易脱掉,陆绎终于没有隔阂地直去那柔软的满手盈握。

身下的人儿已经眼神迷离,待陆绎强势的进攻和掠夺后,软成一团的今夏才身心体会到《如意君图》的实践感受,君是如意了,她只能连连求饶。

三更声响起,屋内屋外,春光正好。

后来今夏明白,两人的相爱从未有没有输赢之分,即使有,但是有一个可以用性命爱护自己的人,从没赢过,又如何呢。


祝各位宝宝们情人节快乐

【单身狗的哭泣(´;︵;`)】


评论(9)

热度(4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