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陆绎喝醉了.... ?(上)

绎夏夫妇的婚后日常

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今夏从来没见过陆绎喝醉,自己倒是感觉逢喝必醉,所以今夏一直以为陆绎千杯不醉,但是在他们俩结婚后过的第一次新年的除夕夜上,陆绎竟然喝醉了。

那次年夜饭也是人最齐的一次,除了谢霄赶不回来,其他的朋友都在。大家合伙做了一顿丰富的饭菜,全家围坐一团,陆绎虽然并不习惯热闹喧嚣的场面,但是跟今夏待久了,性格也没有了初遇时的清冷。

“来来来喝酒,这是丐数的一位朋友送的自家酿的陈年酒,可醇厚了。”袁母一边招呼着大家,一边斟酒。

斟到今夏的时候陆绎的手便挡住了,“娘,今夏这几天身体不适,最好别喝酒了。”陆绎解释道。

今夏不开心地嘟着嘴,心里也无可奈何,自己的娘早就胳膊肘往陆绎拐了。不过今夏的鬼点子又上来了,不让我喝酒,那我就让你把我的这份也喝了。

“今天难得人齐,我们碰一下杯吧。”今夏举起装着水的杯子,示意大家。

大家应声举杯喝下,酒的浓烈确实使人纷纷叹然。

今夏又马上把陆绎就杯中斟满。

“这杯就是我和陆大人敬各位的,谢谢大家对我和大人的照顾,在这谢过各位了。”今夏没多久又举杯站起来,还怼了怼陆绎跟他一起。

收到信号的陆绎也站起来,“对,我不在的三年里,承蒙各位对今夏的照顾。”

又一杯入喉,陆绎自知酒的浓烈,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谁知他的小娘子好像并没有作罢的意思。

“大人,那你是不是还要敬我一杯啊,你可不知道我这三年为了你过得有多苦呀”今夏又举起杯,努力装作可怜巴巴的样子。

陆绎确实也感慨,他在狱中都知道今夏在外面为他做的一切,何况她很少在大家面前对他如此撒娇,这杯酒不喝也不行了。“但我只想和你喝交杯酒。”陆绎也使了一下坏。

今夏脸一下就红了,当众秀恩爱的脸皮她还没那么厚呢,但大家已经起哄了,便红着脸迎着陆绎炙热的眼光喝了交杯酒。

斗酒十千恣欢谑,在今夏的努力下,陆绎又被各种理由灌了好几杯,锦衣卫的警觉性怎么会猜不到今夏的小脑瓜想什么,但今夜确实高兴,便随她去了。

酒酣喝月使倒行...

陆绎真的有了醉意,连大家陆续离席也没有关注到,很快圆桌上就剩今夏和陆绎两人了。

今夏看着眼神朦胧的陆绎,心里暗喜,“大人,你没事吧。醉了吗。”

陆绎眨巴着眼,看着眼前笑眼荧荧的人儿,没有回话,但是牵起了她的小手。

今夏看着褪去戾气的陆绎,应该是...醉了吧。

“大人,我是谁呀..”

“你?...我夫人。”陆绎托着腮,语气明显反常了。

今夏暗自的胜利欢呼,没想到她真的把陆大人灌醉了。

今夏色心暴露,一只手已经开始掐起了陆绎圆滑的脸蛋,“大人,你知不知道我想捏你的脸好久了。”好像自从陆八岁那次捏了一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这手感,肉嘟嘟的还真让人上瘾呀。

捏捏揉揉之后,今夏歪脑筋又动起来了,平时总是陆绎压着自己,现在岂不是趁机欺负一下。

“大人~你是不是最爱我的呀。”

“嗯....”

“那大人是不是最听我的话呀。”

“嗯....”

“那以后家里的钱谁管呀?”

“你....”

“那你还同不同意我去潇湘馆看漂亮姐姐了?”

“行...”

“哈哈哈哈,绎儿真乖!”今夏得意地笑出了声。

今夏转念想到一件事,自己的《如意君图》结婚后没多久就被陆绎找到藏起来了,她一直求陆绎拿出来,倒不是为了偷览里面的秀色,而是里面夹着一张纸钱忘记拿了让今夏念念不忘,但陆绎就是没得商量,倒不如趁这次机会拿回来,还能测测陆绎有没有偷看。


谢谢各位宝宝的支持,后续明天上午更新哟~

评论(10)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