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这次换我表白

李子维x黄雨萱【老李头的媳妇养成记】

李子维吹完蜡烛后开灯才发现莫俊杰这小子已经偷偷跑了,不知该说他不够兄弟还是太够兄弟了。

“雨萱,你怎么过来了,不用晚修?”李子维切了蛋糕,先分了一块上面巨多水果的给黄雨萱。

“额…可以提前溜出来的嘛…”黄雨萱心虚地吃着蛋糕。

“那怎么行,你赶紧回学校上课去。”李子维一听到她是偷偷溜出来的,心情复杂。

“才不要,我就是为了你才跑出来的。”黄雨萱低着头小小声说。

李子维也没有太责怪她的意思,想想自己以前国中骑机车,翘课玩得可嗨了,还好意思教育别人。

“对了,子维哥,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黄雨萱突然想起了什么,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玻璃瓶子,里面有满满的纸星星。

李子维看着一大罐的纸星星,惊喜地接过。“谢谢。你折的吗?”

“嗯啊。”黄雨萱点点头,然后脸慢慢变红,“那个…子维哥,里面有我这几年写给你的话,你等会再看。我…我先回家了。”黄雨萱匆匆说完便跑了。

“不用我送你吗。”李子维看到突然离开的背影,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心生疑惑。

写给我的话?李子维上下端详了一下玻璃瓶,全都是星星没有什么啊。打开瓶盖拿出一只星星,拆开来后,里面的字浮现在眼前…


黄雨萱跑着回到了家,心跳还是那么快,会不会太早告诉他了,他会不会觉得她很荒唐。

突然电话响起,黄雨萱瞄了一下,心跳差点骤停,怎么那么快就打电话过来了。调整了一下呼吸,还是接了。

“喂,子维哥。”

“雨萱,那个…你…”李子维看着桌子上被拆开的几张纸,里面一笔一划都写着“我想你”,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子维哥,我七岁的时候就见过你,虽然你不记得了,但是我一直都记得。”

黄雨萱鼓起了勇气,把深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我本来以为你只是我深藏多年的梦,但是没想到梦想真的有成真的一天。”

李子维听着电话里头的女孩小心翼翼的声音,心里有甜也有涩。

“我已经成年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跟你说,我喜欢你。”

李子维听到这四个字后,霎时间像半截木头般愣了起来,脑子里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上扬。

“子维哥…?”黄雨萱感觉电话里头的人没有半点声响,难不成他也觉得自己很荒唐?

“额…我在,雨萱…只是你。”

“子维哥,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不是,我不是不喜欢你…”李子维本能地反驳了这句话,说出来又怀疑自己到底在说什么,“但是你现在高三,学业为重。”

“我知道,所以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并不是要做什么。”

“雨萱,我跟你约定个事吧。”李子维好像也是鼓起了勇气。

“什么?”

“等你高考完,考上我们市最好的大学,我们就在一起。”

黄雨萱瞪大了双眼,顿时觉得天空都明亮了,“真的吗!子维哥,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

“好,我一定会考上的。子维哥你要等我哟。”黄雨萱觉得现在的自己充满了学习的斗志。

“好的,我等你。”

挂完电话的两人都心怀着不一样的美好,期待着六月份的到来。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