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冰糖甜饼17

黎语冰x棠雪

甜蜜的恋爱小事

喜欢的宝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

    棠主来生理期的时候虽然不会特别疼,但是每天都要做大量运动,所以训练结束后疼痛好像会积累在一起全部释放,寸步难行。

    黎语冰对棠雪的生理期时间比棠雪自己都要清楚,所以跟黎语冰在一起后棠雪感觉有一半的脑子都可以报废了,因为有人会把她的事情记的比自己的事还要上心。

     所以生理期的棠主就是真真正正的大王了,不仅有了人肉坐骑,还有贴身管家,随叫随到的厨子,24小时都能运作的“暖宝宝”。

    黎语冰身兼多职,把棠雪背回家后看她难受的模样又钻进了厨房。

    棠雪缓了一会后发现没了动静,又开始召唤黎语冰了。

    “狗子,你在厨房做什么呀。”

    “煮东西。”

    其实他俩的厨艺都半斤八两,所以厨房一般都是用来摆设的,这让棠雪更好奇黎语冰在煮什么了,不会是冰糖炖雪梨吧,这狗子是想让她“血崩”吗。

    “好了。”黎语冰捧着一碗东西出来了。“红糖姜茶。”

    棠雪欣喜地瞟了一眼黎语冰,“会挺多嘛。”

    刚入喉咙的辛辣感就袭来,看来黎语冰是只会煮冰糖雪梨了。

    为了不打击狗子的自信心,硬着头皮还是把一碗都喝完了,喝出了壮士断腕的架势。

    “味道怎么样。”

    “反正没有冰糖雪梨甜……”

    红糖,白糖,麦芽糖,都没有“冰糖”甜~



    #

    黎语冰向棠雪求婚后两人回了一趟湖城,最大的目的当然是拿户口本的了。

    黎语冰那边一路顺利棠雪是不意外的了,没想到棠爸棠妈给的也挺痛快的,棠雪还以为这是场硬仗要打呢,难不成她爸还真那么着急把她嫁了吗。

    后来棠雪忍不住问了黎语冰。

    “是挺容易的,但是也签了个保证书。”

    “保证书?”棠雪愣了,这她怎么没听她爸说过。

    黎语冰从抽屉那出一张纸,上面还真的写了保证书三个大字。

    “你爸爸可是让我签了保证书才愿意把你给我的。”

    棠雪看了里面的内容,不禁酸了鼻头,“我爸也太土了吧,都21世纪了还弄这玩意。”

    虽这样说着,但是眼眶却慢慢湿润。

    “第一,绝对不可以有欺骗棠雪的行为;第二,保护好棠雪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第三,把世界上最好的爱给棠雪。”

    其实内容不多,但每一条都包含着一位父亲深深的嘱托和不舍。

    “你看,这里写着,如果我没做到哪条,任你爸处置。”黎语冰指了指条约下的两行。

    “所以你可得好好做到,不然…”

    “没有不然,我不会给你爸收拾我的机会的。”话语落下,黎语冰的唇就压住了那嫣红的小嘴,不轻不重的一个吻,像一枚印章刻下一个承诺。

     那晚棠雪睡得格外香,她拥有最好的亲情和最好的爱情,梦都是甜的吧…



    #

    棠雪也有微博,虽然是进国家队才开的微博,但是棠主还是凭借冰场上飒爽的英姿和直爽的性格圈了很多粉丝。

    有一日棠雪的微博粉丝数突破了10万,她兴奋的把手机递给黎语冰看。

    “狗子你看!”

    黎语冰瞄了一眼,嘴角露出一抹笑。

    “你说我要不要像明星一样发个粉丝福利什么的,发什么好呢……”

    “我也打算发个粉丝福利。”黎语冰也掏出手机看了起来。

    “为什么。”

    棠雪拿过黎语冰的手机一看,他的粉丝数已经破一百万了!她的十倍呀!

    棠雪瞪大眼睛愣住了,虽然知道狗子人气高,但是一个运动员圈粉成这样也太过分了吧!

    黎语冰看到棠雪愣了一会后蹬了他一眼就走掉了,那圆圆的眼睛既透着惊讶又流露这一丝醋意,黎语冰暗自笑了一会后,发了一条微博。

    【百万粉丝福利来了:安利我可盐可甜的棠主,她对外是短道速滑女神,对我是贴心可爱的小糖块~   +(棠雪比赛的视频合集)】

     不到24小时,棠雪的粉丝数就破了30万,还有直线上升的趋势。

    一开始还以为微博出bug了,一看才发现是有人给她做广告了。

    他没有以黎语冰女朋友的身份来安利她,没有让她在自己的光芒底下得到光亮,而是用她自己的能力,用她本身的个人魅力,去获得她该有的喜欢和赞赏。

    她的狗子贴心至极,即使就做她一百万粉丝里的其中一个,她也觉得很幸福。(狗子OS:反正你也是“后宫之母”,还吃什么醋。)



    #

    黎语冰和棠雪都有和朋友聚会的小爱好,一来是两人都喜欢朋友在一起热热闹闹的,二来是两人的朋友也多,而且他们两的共同特点是都能把情敌变成朋友。

    但是黎语冰去聚会都会避免去两个地方,一个是KTV,一个是野营。

    原因都知道,因为棠雪是音痴,而自己是路痴。

    但是棠雪是音痴的事情在一次庆功宴上藏不住了,再加上都是队里的队员,不知道棠雪的“真正实力”,于是吃完饭后一群人就风风火火去了KTV。

     起初棠雪还挺低调的(主要是黎语冰一摁住她不让她有接触麦克风的机会),后来不知道哪个多事的小子吼了一句要冰神和棠主情歌对唱。

    黎语冰咽了下口水,这是耍我的吧……

    盛情难却,最后两人还是握住了麦克风。

    “给你一张过去的CD……”黎语冰先唱,低沉有磁性的声线很快就赢得一个个崇拜的目光。

    “再也唱不了这样的歌曲……”棠雪还是硬着头皮开口了,刚唱完半句男声就轻声加进来。

    棠雪看向黎语冰,黎语冰努力地附和着她不完美的歌声,还是给了她一个慈父般鼓励的眼神。

    像是心里有了底,棠雪也抛开其他杂念,总算“安全”地唱完了这首歌。

    两人撒完狗粮后,棠雪悄咪咪地附上黎语冰的肩膀,“狗子,你说是不是跟你合唱我唱的会比较好。”

    黎语冰心情大好,“可能是吧。”

    棠雪开心地靠在黎语冰的怀里。

    从此棠雪又多了一个离不开黎语冰的理由,狗子表示十分满意。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