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冰糖甜饼18

黎语冰x棠雪

甜蜜的婚后小事

甜度预警!

喜欢的宝贝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

    多年后黎语冰和棠雪各自在冰球和短道速滑的领域里都已经有了骄傲的成就。棠雪是中国的短道速滑女神,是真正的名声在外的棠主了。黎语冰则成功接棒徐峰,成为新一代的冰神,获得职业大满贯。

    黎语冰是有明确的规划的,棠雪其实并不打算那么快退役,她甚至希望能滑冰滑到老,但当队里一批又一批的新鲜血液输入,当张阅微这样的拼命三郎也有了退役的想法时,棠雪也不禁问了自己。

    “狗子,我真的很喜欢滑冰的。”

    “我知道,如果你心里对它的热爱只增无减,那你就继续滑,但如果有哪一刻你觉得累了,也没关系,就安心做我的老婆吧。”

    棠雪看着黎语冰认真又略带轻松的语气,靠在他的怀里陷入了沉思。

    梦想的初心就是热爱,如果冠上了任何名利的心境,那将失去其自身的意义。


    黎语冰和棠雪是同一天退役的。

    是黎语冰先发的微博,官方地总结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退役心得,还有创办的冰球俱乐部也会继续为国家塑造优秀人才。

    无疑掀起了粉丝和网友的热议,但清一色都是理解鼓励的正能量回复。

    棠雪有因为评论而安心了很多,很快也发了微博,文案很短,十分具有棠式风范。

    【因为热爱,所以滑冰。也正因为热爱,所以以最好的面貌退出。希望以后更多的孩子加入短道速滑,多多关注冰上运动。棠主不在赛场了,但也不说再见!】

    两人的事业粉还没从黎语冰退役的消息缓过来,就又遇到另一个暴击。

    但cp粉貌似又吃糖了。这对冠军夫妇,比赛秀恩爱,夺冠秀恩爱,微博秀恩爱,连退役也要一起退。果然冰糖炖雪梨要“捆绑”在一起才是最甜的。



    #

    退役后的两人终于有了一个长假,两人可以把新婚蜜月度了。

    但是因为去国内还是国外的问题两人还是发生了一点分歧。

    棠雪想在国内,既不用花很多钱,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语言沟通的问题。

    但黎语冰就想去国外,反驳理由就是他们有钱,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英语很好可以全程当棠雪的私人翻译。

    “我们出国都是因为去比赛,没时间去玩,你就不想去逛逛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棠雪顿时改变了想法。

    “而且,你老公有钱,想去哪咱就去哪。”黎语冰一手搭在棠雪肩上,挑挑眉。颇有一副土豪的赶脚。

    “好吧,这次听你的。”


    最后两人去了亚洲欧洲各去了一个国家。黎语冰负责做规划,翻译,给钱…棠雪负责吃喝玩乐,找路线,跟紧黎语冰。

    其中有一站两人在泰国的夜市,棠雪吃的太多了想走回酒店消消食。黎语冰低头查明天的景点时间,自动自觉地跟着棠雪走了。一抬头发现……不对劲了。

    “诶,这里…?”黎语冰刚想问。

    棠雪就先看到旁边一店面的门口牌子有一个钱的图案。

    “我们再去换点泰铢吧。”棠雪边说边掏出一叠人民币,走向站在门口浓妆艳抹的女子。

    “nonono…”泰国女生皱着眉一边摆手一边后退。

    黎语冰瞬间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赶忙上前把棠雪揽回身边。

    “干嘛呢,这可不是换钱的地方。”

    “啊……不是呀…那是卖什么的。”

    黎语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表述,“这是红灯区,你想给她钱她还不想做你的生意呢。”

    棠雪这才明白了,难为情的把头埋在黎语冰怀里。

    “看来你真的一步都离不开我了。”黎语冰无奈又含笑地搂紧棠雪。

    棠主尊严再次受到威胁……

    “虽然你喂不饱我,但是我是不会去这种地方的,小糖块放心吧哈。”

    “黎语冰!!”

    在闪着红灯的街道上,一个女生对他老公的追打让站着街边的女子浮想联翩……



    #

    最后一站两人去了一个来过很多次的国家,但是却没有连景点打卡过的地方——俄罗斯。

     这次的心境完全不一样,没有了比赛的压力,紧张。

     而且两人就算出国训练比赛也是分开来的,能见面的时间不多。

    现在两人可以毫无顾虑地牵着手走在熙攘的大道上,像每一个来旅行的游客,打卡美食景点;像每一对来度蜜月的情侣,在莫斯科凯旋门亲吻。

     晚上,他们在胜利广场看完街头表演,准备回酒店的路上,突然飘下了细碎的“白绒”。

    “狗子,你看!下雪了!”棠雪仰着头抬起手兴奋地接着。

    黎语冰也抬起了头,想起了每次遇到下雪他都会觉得很冷,但是这场雪,因为身侧的人,他竟感觉这是个暖冬。

    “嗯,真美。”黎语冰也笑着附和道。

    棠雪想起来每次黎语冰出去训练遇到下雪都会顶着寒意跟她视频。动情地拉住黎语冰的衣领,霸气一扯,吻住他薄薄的嘴唇。

     黎语冰很快从这措不及防中反应过来,搂着她的腰就着她的身高回应着。冰凉的雪花在脸颊和嘴边化开,更显少女唇齿里的温暖甜蜜。

    尽管看过那么多场雪,都不如这场美,因为耳边多了你的耳语,身边多了你的身影。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我们能像这场雪一样,一起飘,一起落,一起走到最后。



后天更锦衣,谢谢各位太太的耐心等待和支持,冰糖和锦衣仍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