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酱

一个喜欢写文字的无聊大学生
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文磕西匹吧!

重新相遇是幸运

李子维x黄雨萱【老李头的媳妇养成记】

要说为什么黄雨萱7岁的时候遇见的那个大哥哥,17岁了还能念念不忘,其实李子维一直都很好奇。

有一次李子维去黄雨萱的大学想给她一个惊喜。

离开学校多年的李子维踏进久违的校园,确实有点新鲜感,想当年自己可是学校逃课届的达人啊。

李子维事先打听到了黄雨萱今天上的课,然后便提前到教室门口等着。躲在一根石柱后面,李子维可以看到玻璃窗里面在认真听课的黄雨萱,再看仔细一点…是认真听歌的黄雨萱…

好吧…颇有点自己当年的风范。

瞄了一眼旁边的便利店,想到那么热的天给黄雨萱买瓶冷饮。

付钱时下课铃就响起了,学生陆陆续续从课室里出来,李子维正想走过去,看到黄雨萱就在课室门前,还跟一位男生聊天,男的手里还拿着一朵玫瑰花。

“黄雨萱,我…我喜欢你!”

“额…小轩,我…我一直拿你当朋友的。”黄雨萱看着递过来的玫瑰花,不知所措。

“可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我想做你男朋友!”

“可是…我不喜欢你。”

“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一旁偷听的李子维实在听不下去了,上前搭上黄雨萱的肩,一脸嫌弃道:“诶这位同学你听不懂吗,不要再缠着人家了。”

“子维哥?!你怎么来了。”黄雨萱猛地转头,有点吃惊。

那位男生也愣了,看着他们俩,问了句:“这位叔叔,您是?”

李子维顿时火大,竟然叫他叔叔?“诶你这小子懂不懂礼貌啊,我…”

黄雨萱立马拉住准备暴走的李子维,解释道:“小轩,他是我的男朋友。”

小轩惊讶地看着眼前的男子,帅是挺帅的,但是…“雨萱,他比你大多少啊,我哪不如他了。”

李子维又想暴走了…

“你别管,我就是喜欢他,请你以后别在说喜欢我这种话了。”黄雨萱解释完就拉着怒气满满的李子维走了。

“干嘛啦你,吃醋哟。”黄雨萱看着一脸愤愤不平的李子维,心里却很开心。

“不行啊。呐,买给你的。”李子维佯装嗔怒,但还是把刚刚买的饮料递给黄雨萱,还顺带开了瓶盖。

黄雨萱接下饮料喝了一口,格外甜。

“子维哥,为什么突然过来啊。”

“想着今天没什么事,过来陪一下你啊。”李子维自然地牵起黄雨萱的手。

“那正好,我带你吃我们学校的饭堂,我们的水煮鱼可好吃了。”黄雨萱心情大好,拉着李子维往饭堂方向跑。

两人吃着饭堂,牵着手走在校林小道上,分享着生活里的奇葩事情,跟校园里的其他情侣没有两样。

“雨萱,我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当年七岁认识我,17岁还能惦记着我,我是当年对你做了什么让你念念不忘。”

“嗯…可能是因为…”黄雨萱也在想着,自己7岁就打了别人的主意,也太说不过去了吧,那么小懂啥呀。

“因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白糖粿,糖水,棉花糖和牛排吧。”黄雨萱咧着嘴看着李子维甜甜地笑着。阳光照在那头乌黑的长发上,还真有点小时候的影子。

“贪吃鬼。”李子维也笑了,轻抚她的发丝。

“也可能是因为你…帅吧。”

“真的吗,刚刚那小子叫我大叔耶,真的气死我了。”

“哈哈哈哈…”黄雨萱又想嘲笑他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了。

“诶说认真的啦。”李子维稍微收敛了一下笑意。

黄雨萱回想了一下,很多词汇组合在一起,但只说了一句,“因为你好呀。”

在一个小女生最迷茫无措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人,一双手,把她带出恐慌,给她温暖和安全感,还不足以让人铭记吗。

李子维也没有再问了,只轻轻地吻住黄雨萱,于他而已,重新相遇是他的幸运。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